工作动态

招投标中心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评价会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量:

为加强对入围我校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2019年6月10日招投标中心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评价会。招投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采购与招标工作小组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招标代理机构参加会议,考核评价会由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庄素娟主持。

4家招标代理机构分别从年度代理项目明细、年度代理项目自我评价、下一年度代理项目开展作了汇报;项目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流程、服务态度、服务能力、项目团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采购与招标工作小组单位相关负责人从项目考核、项目效果、代理人员专业化等方面对代理机构考核提出了建议。招标采购科科长孙战伟就考核评价方案主要内容、考核评价结果运用、下一年度代理合同签订等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

招投标中心主任丁书俊肯定了4家代理机构在上一年度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代理机构也存在前期沟通不充分、采购文件有瑕疵、响应速度不及时、团队成员不稳定等明显问题。他希望代理机构以此次考核评价为契机,加强人员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代理项目质量。最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将本次考核评价结果提请采购与招标工作小组审议。

据悉,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考核评价,省属高校中尚无成熟经验可以借鉴、尚无成功案例可供参考。我校此次组织开展对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评价,不仅可以规范代理机构代理行为,也将有效促进采购内控制度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