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工作人员参加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量:

2019年6月13日-6月14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主办,燕山大学、天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承办的“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在燕山大学举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建斌,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从事招标采购工作的校领导和部分负责人,以及中国政府采购报、政府采购信息报等媒体单位共5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庄素娟、招标采购科科长孙战伟全程参加上述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放管服背景下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政策及实践、公共预算单位集中采购政策解读及信息化平台建设、高校仪器设备采购全流程信息化建设、高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高校数字招标系统研究与实践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此次参会,有助于学习部属高校放管服背景下科研项目招标采购的试点做法,有助于借鉴部分高校数字招标采购的成功经验,为招投标中心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