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共沐书香”图书捐赠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爱老敬老,共沐书香”图书捐赠志愿活动在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战伟主持。

党员领导干部丁书俊同志在致辞中讲到,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经过前期与欧葆庭负责人对接,支部精心选择养生保健休闲等适合老年人群阅读的书籍26册希望各位老人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阅读,既能学习到新知识,开阔自己的胸襟和视野,又能够切实感受到南京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带来的关爱和温暖。组织委员吴三红同志将书籍赠与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养老人员代表,并祝支部的书香伴随他们幸福的晚年生活

随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支部党员参观了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中心养老设施服务理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能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社会服务意识;也希望以本次志愿服务为起点,支部也将继续加强与颐养中心其他方面的合作,继续关爱老人的生活,为老人送知识、送服务、送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