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11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四总支书记李建金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立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建立同志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从“强作风、表态度”、“树品牌、造特色”、“晒问题、传压力”等三个方面作工作汇报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他人批评。

本着对党支部、对党员负责的认真态度,全体党员填写并提交《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优秀党员经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后将按规定向上级党组织报批。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黄建元同志从“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三个方面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他真诚分享工作心得,勉励青年党员同志要“理论学习再深一点、业务工作再精一点”、“精神上多追求一点、物质上追求少一点”、“上班早一点、下班晚一点、做事多一点”,快速实现自我成长。

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书记李建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大家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确定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支部委员程超同志就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