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与税务学院党委举办“廉政教育”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3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在德经楼408会议室举办“廉政教育”主题支部共建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庄素娟作了《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廉政风险梳理及防控》专题讲座。

庄素娟副处长首先介绍了高校政府采购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她从采购前、采购中和采购后三个阶段,详细梳理了高校政府采购的廉政风险点和防范对策;最后她结合我校实际,对采购计划报送、采购程序规范、项目需求编制与论证以及合同签订与履约管理等方面为财税学院全体老师作了业务辅导。

本次专题讲座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财政与税务学院支部共建活动之一,也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和落实教育学习,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不仅加强了党建联动和业务沟通,充分实现了双向互动、互促共进,构建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更是通过“四微服务”之一“微课堂”,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广大师生送政策、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