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二——校外送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校际交流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3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应邀在南京邮电大学资产管理培训会议上作了题为“《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解读”的专题辅导讲座。本次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办,该校各单位资产工作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此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特邀南京邮电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志华、南京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作为咨询专家,参与该校贯彻落实《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并修订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工作。

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校际交流,旨在相互分享新政学习体会、交流研讨业务实践、借鉴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同时也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形式之一。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联系兄弟高校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开展支部共建,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融通共促。

据悉,202012月,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仙林地区共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等3所高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