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3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程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立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支部副书记程超从“四个对照”方面全面查找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不足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从“四个对照、四个看”方面,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同时,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传达了机关党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榜样6》。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检视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等,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为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