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两在两同”在行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后勤基建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51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后勤基建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活动在资产经营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副处长郑鹏程,后勤基建处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物业管理科科员李灿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马肇国、总经理魏红亮、办公室主任邵伟参加调研。调研内容包括2022年度国有房屋租金减免、部分房产车位委托管理等事项。

调研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重点说明了2022年度国有房屋租金减免相关文件要求、部分房产车位委托管理思路;后勤基建处处长陆明峰详细介绍了部分房产车位的现状;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马肇国、总经理魏红亮具体通报了公司关于2022年度国有房屋租金减免的初步方案,同时表示公司将积极作为确保受托管理资产保值增值。

随后,三方就政策落实、具体操作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展开研讨,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三方将协同就有关事项提请学校有关会议研究和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