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量:

9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步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此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步龙副校长和与会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逐个作对照检视,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客观中肯。此次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黄步龙副校长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准确,整改措施明确,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体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认真整改问题,将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质量;三是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黄步龙副校长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危机意识,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和实际的工作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