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三——走访调研校保卫处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4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处长、主任丁书俊带领部门工作人员一行6人实地走访调研保卫处,就采购与招标、合同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工作开展交流。了解基层需求,以便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基层服务。调研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卢苇主持。

会上,我处副处长、副主任庄素娟同志就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相关规定进行了解释,重点就采购与招标过程的廉政风险防控、时间节点要求、合同管理规范等注意事项作出说明。

随后,双方就保卫处2021年计划采购与招标的项目组织与实施、资产配置与处置管理以及具体业务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走访调研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并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实践系列活动。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丰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学院和部门实地走访调研力度,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对集中走访调研中发现的“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以及大家的建议进行梳理研究,明确提出改进思路,逐一落实解决办法。同时,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科学规范工作程序,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真正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