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采招办党支部和财税学院教工党支共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为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在支部工作扎根,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支部共建方案,国资处党支部、采招办党支部和财税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15日共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习活动邀请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秦韶华为三支部进行专题辅导,活动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建立同志主持。

秦韶华副部长首先从“苏联解体”这一历史事件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然后通过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基层党支部如何同时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支部工作、明确责任、管好党员、做好预判,最后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南京财经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南京财经大学舆情工作管理办法》,要求支部要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清单,遇到舆情事件要注意报告和处理的时效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各支部也收获了今后在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工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