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领导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在仙林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专题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黄建元总会计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重点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针对“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要论断,黄建元总会计师从高校要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育人高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科研高地、致力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建设构建智力高地、坚持人民至上站稳根本立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黄建元总会计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事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全省、学校的战略布局中去推进,把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抓落实、见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